Friday, October 10, 2014

❥Mary Kay : 我加入玫琳凯的理由:




有人问:玫琳凯的产品网上有不同的说法, 你怎么看? 我笑笑说, 亲爱的你不用玫琳凯, 你的脸你满意吗? 如果玫琳凯不安全, 就没有安全的化妆品了, 一个能做到售前免费试用, 售后免费服务的牌子,甚至能终生为你服务, 你都不信, 你还能信谁?再说了,如果不安全的化妆品,这个市场能让它存活51年吗? 

1.这是家纯女性化公司,避免了与男人竞争的压力。
2.这里可以为所有女性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创业机会。
3.在玫琳凯不存在勾心斗角与嫉妒,有的是互相鼓励互相爱互相包容的温馨家庭。
4.在玫琳凯有不求回报地乐施精神,通过堂一美容课、一支唇膏或一支洗面奶能让两个原本陌生的心交心,远远超过了销售商与顾客的关系,最终成了要好的朋友关系、姐妹、甚至是闺蜜关系。
5.在玫琳凯为你提供了无限事业机会的可能:美丽自信、经济独立、家庭幸福、学习成长、健康休闲、心灵和谐、成就荣耀。
6.只要你有颗想改变的心, 不怕吃苦的心,不限年龄不限经验不限学历都会接纳你,免费派经验丰富的老师带你,免费提供周而复始的循环学习系统直到将你打造成为品才貌兼修的钻石级女人,我现在什么也不是,但我坚信我的未来不同凡响,因为我明白一个道理,你想要成功想要优秀,首先得跟成功的人在起,选择大于努力,环境很重要。
7.玫琳凯你投资的每分钱是值得的,而且是无风险的,更何况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免费教你,公司免费为你提供各个阶段的培训,让你少走了不少弯路,除非你自己中途嫌苦放弃,培养你成为一个精致优雅的女人,拥有精彩的人生,只需要你抓住机会、愿意学习和改变就可以成功!




不要要求别人该如何对待我们,
但要求自己要好好对待别人;
就算别人对我们好,那也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所以要发自内心感谢对方。





玫琳凱也是直銷 但玫琳凱 是一家國際性的企業1963年9月成立,至今全球有35個國家,美容顧問有三百萬名以上。 玫琳凱是有企業文化~ 黃金法則~妳希望別人怎麼待妳,妳就要怎樣待人。(同理心) 優先順序~信仰第一˙家庭第二˙事業第三。 (平衡生命)
樂施精神~給與是一種幸福(幫助別人不求回報) 玫琳凱有專業的免費培訓平臺~ 玫琳凱沒有條件限制(身高˙學歷˙美醜˙胖瘦),但加入玫琳凱的女性是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自信。 玫琳凱不是把人帶進來而已~ 是經由培訓平臺,藉由化妝品,活出全方位人生,而不是女強人。 玫琳凱有保養品彩妝品~
玫琳凱更有自己的研究團隊~ 玫琳凱一年花600萬美金研發測試要上市的產品,上市前都經過30萬次測試,安全才上市。玫琳凱沒有職位限制~人人有機會 我* 就是個例子,我也排斥直銷~但是玫琳凱提升了我的價值觀。也是玫琳凱文化教會我如何平衡人生,也是教會我如何成為一個可以給與的富足女人。

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复而已。為了前進與進步,你必須相信你可以。被自己說服了,有一天你就真的可以。




一下的句子可以讲出人的心态
范冰冰这话说得太经典了:“我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要问为什么护肤品那么贵,要问自己为什么买不起,价格是市场决定的,买不起是你自己的问题,当你把自己想得很不值钱时,你会发现所有的东西都很贵。送给每一个女人,连你都不会爱自己,又会有谁爱你呢!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马云说:不要抱怨你的朋友圈空间都是广告营销,那说明你的朋友都很上进,都是一群有着正能量有梦想的人,总比都是闲人怨妇强!跟着蜜蜂找到花朵,跟着乞丐会要饭。活鱼逆流而上,死魚随波逐流。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他们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或是思想上,或是财富上!如果你现在还在嘲笑别人,5年后一定有很多人嘲笑你!就像当初没有人看好马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