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Mary Kay : Dream Camp at YMCA



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自从加入Marykay ,每天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今天不同的是可以上台表演跳舞和被公司表扬。小小的付出也可以被公司表扬 。真棒。以前的我要我上台简直是要了我的命。没有信心在台上。现在我反而很享受。哈哈哈哈

加上有这班这个棒的姐妹。无论什么难题,一起鼓励对方。很快的都会从低落爬起。以前的我真的生活只顾着找好吃的。然后看去哪里逛街乱花钱等等。 哈哈。。现在还是一样会有找吃。我是贪吃鬼。哈哈哈。。但我会把我的时间都安排在跟帮助没有自信又想变美的美眉变的漂亮。没有人愿意当丑女吧。你要你愿意,我会帮你找会自信的自己。我相信我可以,你也可以。

不要问我这么厉害想感想。我也是一时想到就发了。想改变想要朋友圈子大就要踏入一步。
















































欢迎: *兼职/全职 *对美容/彩妆有兴趣 *工作时间自由 *不需要打卡 *提供事业启动美容包 *五星级海外游 若想成为美容/彩妆师,外面的学费都好昂贵,还没赚钱就得花很多钱了!在这里有很多免费的培训,每天打扮美美/帅气提着专业美容包出门工作,改变自己的同时也丰富她人的生命
欢迎有兴趣的您与我联系 【一个决定改变你的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