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Hunt food : Honey Creme Gurney Plaza & KO.B.Q


出门前把妆化好等我的driver 载我出门~


Honey Creme Gurney Plaza
甘愿了。我终于吃到了。
其实之前在KL 就很想尝试了
因为夸张排队,导致没有那个心情继续拍下去。
宁愿逛街看看有什么可以买更好。
在Penang排不到十分钟可以吃到它来。
Teeeheee..


好奇怎么没有,你一口我一口?
方而自己个吃自己的。因为我觉得不会在吃第二次了
所以打算自己独吞它。不要管我自私嘛
没有令我失望。好吃!哈哈





满意自己简单妆。
最近喜欢自然妆睫毛就膏涂得长长的!
在涂上一点可可色又带点晶晶亮亮的感觉😍
心情好自拍特别多
来嘛跟我合照一下






看完戏打算来吃最近便宜的寿司。
其实我也是预料到这样了。哈哈
算了吧!放弃吃它了。不要浪费时间,况且我当时非常饿。
在站下去我又胃痛了。

其实前一个星期乱着他说想吃韩国烤肉了。
终于吃到。今天真的满足感。又跟我的宝贝Shan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