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Mary Kay : 美丽到我家

今天有三个来宾来上保养课。
其中一个呢。是我的男主人。
奇怪什么叫男主人对不对?
就是帮我约他朋友一起上保养课的

今天晚上就来教你们基本保养开始。想学更多可以预约我。
我会安排好时间分享 . 
wechat : mandyelizabeth35 





玫琳凯的美容课,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很详细的教会顾客美容知识:
1、了解自己肤质用到适合自己的护肤配方。
2、学到科学护肤五步骤。
3、学会美容手法,在市面上不缺好的产品,而是缺一个专业的美容老师。
玫琳凯51年一直坚持不上专柜就是要我们真心去为每个顾客服务到家。欢迎各位亲爱的爱美女生一起免费体验!!! pm方式预约时间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