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Wedding : Pay Ting Big Day Wedding


出门前都会自拍,自恋下咯

make up of  the day ~


困扰眼睛对着太阳下就一大一小


从小玩到大的一斑表姐妹 ,第一个出嫁~

我也是刚好看到美就拍




难得跟外公自拍合作


照相机在别人手上就是这样。我是迟到又忙到最后吃的。
新郎要到了~










“自然照”


姐妹照~

姐妹与兄弟 同新娘新郎合照 




去到Ipoh男方家,闲了几个小时。
就看看她给化妆师化妆
make up base 跟我的没有分别。哈哈哈!一样多
我之前自愿当化妆师的...

有点后悔穿这件,因为每次晚宴我都不停吃。这样紧身衣服,肚腩肯定跑出来

头发好美! 简单就是漂亮~ 

还是比较喜欢她穿白色礼服


幸好我表妹留下陪我。不然在ipoh真的是一个人

化了一整天的妆。补水补水
皮肤不适合化一整天,不然又冒痘痘了
所以平时粉底都不敢放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