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假期去哪呢?我去到了怡保


假期开始咯!
大家都早已打算去哪里游玩了没?
由于有些人的钱还没有晒干的可以去附近的地方吃喝玩乐
我呢?去怡宝走走一趟呗~




决定这次吃没有吃过的美食吧!
九点半到达怡保

Kedai Makanan Nam Heong 南香茶餐室
Address : No2, JalanBandarTimah, 3000 Ipoh.
Time : 7.30am - 4.00pm


吃饱饱后当然是去走走拍照咯
这个时候我就会拍ootd 的照片 
我们去 Ipoh Lok Tong 怡保极乐洞




hahahahaha.. 他觉得拿树枝最好看

孤单背影


之后呢?去哪里逛呀?
听说的在怡保的 Concubine Lane 二奶巷 










我们也提早吃晚餐
Fai Kee Fish Head Mee Hoon 辉记鱼头米粉
No : 1213, Jalan King, Taman Hoover , Pasir Pinji, 31650 Ipoh
Time: 8.30AM - 5.30PM


住一晚为了没有这样累,也不想冲冲忙忙的来到怡保吃了有赶回家。
这间S Boutique Hotel 蛮新的。非常干净住一晚也觉得很舒服
我个人很洁癖,只要看到灰尘的Hotel 就感觉全身很痒很不舒服的

S Boutique Hotel 
No. 4B, Pusat Perdagangan Canning 3,
Pusat Perdagangan Canning,
31400 Ipoh , Perak.
Tel : 012-201 5880



必备的保养品

Restoran Tuck Kee 德记炒粉店
Address : 65 , Jalan Yau Tet Shin , 20200 New Town , Ipoh
Time : 5PM - 3AM

夸张的告诉你们,我在这里等了一小时多才有的吃到这两盘美食。
特别是月光河。真的很好吃。我一PO 在facebook, , 很多朋友看到都流口水


去 Ipoh Parade 逛逛看戏

好累啊!走了一整天,但有人驾车比较疲倦吧


之后呢! 当然不要错过这个宵夜美食咯!
我今天完全没有去想减肥这一回事情
Tong Sui Kai 糖水街 
Address : Jalan Sultan Idirs Shah , 30000 Ipoh
Time : 7pm - 1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