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假期去哪呢? 怡保第二天

早午餐吃饱饱

感觉我们好像回到过去时代
怡保清心林休闲化村 Qing Xin Lin Leisure & Cultural Village 
Address : 22A, Persiaraninggir Rapat 5A, Taman Saikat Ipoh












Valention Bridal Cafe
Address : 54, Jalan Raja Musa Aziz, Kampung Jawa, Hulu Kinta, Ipoh 
Time ; 12pm - 10pm [Wednesday off]

之前在facebook post 到乱的Cafe.
今天终于来到这儿
确实店面设计到很漂亮 , baby blueeee~
而且都是满座呢! 幸好我们进到里面是还有最后一个位置
















两天一夜的旅程真的不足够,但因为钱没有“干”.
不然可以去到更多地方呢
但我依然在旅行的时候满脑都是回来回来
我的挑战还没有完成,总会有些什么事情没有做完
去玩的心情也很不踏实的
希望八月我可以快快完成然后在打算去别的地方游玩
在跟你们分享我的快乐 呵呵~
谢谢你很用心的阅读完我的部落格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