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6

❥Mary Kay :Mary Kay Beauty Fair

忙碌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美容展览有时邀约来宾试试走走看看了解产品需求

今天我的岗位是顾皮肤保养的。
那我那先呢,很多在二十多岁的年级对于保养皮肤都没有很注重
到了四十多岁的阿姨反而特别兴趣。也许她们也想念自己之前润润滑滑的皮肤



过后跟我的爱人吃晚餐
最想念他,呵呵!



我们还一起做面膜
他做去黑头死皮的面膜
那我当然比较喜欢美白面膜 加了一点黑头粉刺面膜


充实有充满爱的生活,叫我如何不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