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Mary Kay : Mary Kay Career Conference April 2016


今晚与我两个宝贝吃完宵夜在课室等巴士



原谅我素颜出来吓人




进到里边第一个时间就是拍照!hehe


我的鱼儿终于红外套了!


New products is coming soon! I love mary kay! Always come with new stuff i need and love 😍❤️

新产品即将来临呀!
快速拍打粉底液
一分钟震动3500下,均匀抚平在肌肤上
超好用的!




















这次的career conference 收获不一样。每一次去都看到从平凡的女孩变得可以经济独立又帮助很多女性丰富她们生活。看待自己的心态非常重要。而且事情就那么美好😁😁愿意远离舒适圈,愿意花时间学习改变自己更好。值得学习的对象😇 九月!我要红外套毕业🎓 谁会是我下一个要培养的新顾问🙂🙂只是要一个肯花时间学习,想要变美的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后的她 Iris Lim 今年 24岁 ,第一次在将近2000人面前分享,她是在2013年加入玫琳凯。是位大学生,当时借了RM48000为了完成大学,但感恩用了3年半的时间拥有收入超过比他同龄的大学朋友的10倍以上。也在大学毕业时完成粉车得主。
喜欢她的一些分享。
1。做人比做事难,如果把人做对了,事就成了。
2。玫琳凯不是一份工作,它是一种生活"。
3。好多人都喜欢赚大钱,但如果小钱赚不了,怎么赚大钱"。
4。督导的美丽不是因为外表而是内在散发出来的爱。
5。人脉等于钱脉;钱脉等于人脉
6。选择比努力重要。
太棒了,25岁的你们现在拥有了什么。感恩能向不同年龄的玫琳凯女人学习。因为我真的太需要不断成长达成8大平衡女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