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Mary Kay : 来了解Mary Kay 如何赚钱



曾经我很抗拒直销 因为我觉得直销就只是要我卖要我买 只有利益关系
一开始我也觉得mary kay是这样的 所以我拒绝了很多人
接触之后我才发现 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直销通常都是金字塔式(顶端不用什么做 也月入过万)
但是玫琳凯呢 是太阳☀️式 也就是栽培式 (就做到Sales Director 还是要做个人工作)
你的成功会帮助我成功 但是不会影响我成功
自己的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 帮助你销售 而不是去逼你销售

你的拒绝是因为你不了解 

为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来了解呢⁉️

 欢迎你来找我喝个茶,我和你说我的故事 

我的改变 从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女人到现在
 

p/s 听故事不用钱 了解不用钱 所以敢敢来了解吧

 

wechat : mandyelizabeth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