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6

Over night at The Light Collection with my sista


星期一对我来说一点也不蓝~
拿假到槟岛跟我的姐妹帮一起聚一聚

懒洋洋的我

我不觉得她们可以吃完它。哈哈





请允许我自恋下。看到大镜子自然想自拍




我要跟这一班姐妹依然保持联系。
虽然彼此都忙碌,但见面的时候依然无话不说
很珍惜跟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刻 

第二天起早八早起来准备游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