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 2017

❥Mary Kay : 梦想日



今天的梦想日真的很不一样。
带着六位宝贝一起来。 其中一个提早回没有
我真的以你们为傲。谢谢你们一直都那么相信我
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改变。
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达到我们的梦想

开始幻想着我当督导然后一个一个牵你们上台被表扬 we can do it babe










往往都容易自足目前生活却没想过将来自己会是怎样,对吗?
人一天不离开舒适圈 就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到底在哪里

不要呆在原点 每个人的人生不长
如果你也想在年轻时做点不一样的事
欢迎你来找我~ 
给自己一个机会了解后在考虑是否适合





无论到了哪一个阶段都要努力学习
投资脑袋永远都不会亏本🏻
现代女性都为了赚钱而赚钱  但是当你停下脚步的时候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



把自己弄的筋疲力尽你赚钱的意义在哪里 ? 你是想要一辈子盲目的为了生存而工作  还是从工作中找到生活的乐趣?🤔

也许我们现在还年轻可以奋斗过10年20年 但是20年后你是否还有精力去奋斗 ? 女人的青春有限 如何让你活得越来越有价值 ?




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来玫琳凯走走看,不要半途就放弃,放弃很容易  但放弃却不是最好的选择, 它可能让你没办法享受日后的安逸,坚持一年,就算没有很好的成绩,但也会累积很多的经验丰富我的人生


坚持就会看到希望,上帝会眷顾你
勇敢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改变自己 迎接自己的新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