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Short trip KL 23.12.2017


我确实是个板面控!!哈哈哈
如果餐餐都是吃板面,我还真的吃不腻的哟
这一家也是他找的。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美食。
所谓 KL local food 我真的没有那个经营
我比较厉害找甜品


好吃!每次看到排长龙都不敢去排队。
这次也算是心血来潮的想试试


说走就走的pub... hahahahaha





期待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