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8

Travel : Bangkok Day 1


挑战在机上敷面膜
这个挑战我做到了!!! 

而且还有一个姐妹配合我哦~
不孤单一个人敷面膜
其实我也是想说就是 敷面膜的感觉
预想不到就是我的姐妹 - Candy 的面膜敷脸半小时

看下一张照片 ~~~~

帮Candy 敷上面膜以后 , 自己也马上敷上去
由于敷面膜时间只有半小时
设好时间半小时就把面膜拿开

想知道我敷后感觉吗?

答案是 !! 超级无敌爽~皮肤很保湿
因为每次我的皮肤都是在机上干到不要不要
而且有时看起来暗沉  一直羡慕皮肤光泽亮亮
没想到也可以发生在自己身上
大爱!!

平时面膜敷了还有剩下的精华就拿来涂脸
怎知道半小时后直接吸收在脸
可见在机上皮肤是多么缺水

我会持续在机上敷面膜 
只要我有足够时间 


短短的影片 慢慢欣赏 




Siam Paragon food court


After You  @ Siam Paragon




这张照片我看起来好像170cm 高哦!
其实我才 163cm 而已啦!哈哈


Cafe Bora - Siam Paragon





化到这样是要去哪里呀?



就是这里了~ 
塞了接近要两个小时才到,其实很靠近我们酒店阿!

 
当几个小时的土豪
真的是招待周到啊!
Sky Bar


食物太贵了,所以我们只喝水吃面包当晚餐


你觉得可能? 既然都来到了
也就叫几样食物试试
你们还是不要问我点什么食物
通常这样高级地方,我没有主见
食物来什么吃就是了
反正怎样都不会吃坏肚子




今天的四人照


好多人,我都不知道怎样摆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最后还是要恭喜 candy 
求婚成功
虽然中间有点 sweat ! hahahahhaha 
我不想透露这样多。想知道就私下询问他




他的表情,好好笑哦!哈哈哈哈


这个等了一个小时半才有得吃
JAE OH


知道你今天累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