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8

Travel : Bangkok Day 2

今天就穿这样去扫货!
今天我屁股最大, 水撞我就完蛋
哈哈哈哈哈

去旅行没有装 B 哪里对


很累 然后 很热!!!!

然后热到长几颗痘
你们也对我太好了吧!

猪脚饭!!! 
我还是很喜欢吃哦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来两次都不知道要在这里做什么
就只是拍照咯

我蹲下自拍
但路人根本就不在乎我干嘛

你知道穿球衣的男生都是壮壮的吗
可是你看起来 ...
不管你变怎样都不会嫌弃你啦 :p



按摩时间到!

看我吃宵夜-泡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