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8

Travel : Bangkok Day 3


主要来这里曼谷之一
就是拜四面佛






其实我是要拍这样的照片
但笑起来很开心
十张里面 我选这张吧


Open House @ Central Embassy 
这里真的是漂亮到!!!
很适合拍照的好地方
也太文青了吧!我很少看书
但看到这里真的很喜欢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Take 8

有没有!!! 哪一个角落拍都漂亮
我讲背景啦!当然我也是好看啦!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觉得自己好看
不然放出来干嘛


这间是曼谷人才懂的美食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都没有一个旅客
都是当地人而已

我教朋友走路要走的够妖艳
才漂亮!!!才怪
之前去日本 我同事帮我拍
但拍到我自己都觉得好假

我是在做示范给我姐妹看
哈哈哈哈哈!还可以吗?还是觉得做作呢?


大哥,你的手不要乱摸啊!














The Ca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