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Travel : Bangkok Day 4


Next shopping location :
Chatuchak
买买买
看到喜欢 不会很贵就买
不想错过不想遗憾不想后悔!
哈哈哈哈哈!
讲回以前,真的笨死!
钱带去旅行都是帮朋友买这样买那个
那有人这样笨的~ 重点不是代购哦
回去后发现自己什么屁都没有
这次姐不笨了,带多少买多少
但主要也是买给自己和家人


跟我去旅行都知道我到一个地方一定打卡拍照
但是.... 我不会夸张到拍几个小时那种
有十张 但其中一张满意就ok
这样的要求ok 吗?

其实我是还没有好

好多人跟我合照哦

鸭面!!



这两件外套够casual 吧!有点小贵
所以拍下留念就好了


旅行最爽就是被包
谢谢你这几天包养我啊!
 包养我吃喝住和逛 
没有要求要什么名牌包包
对我来说旅行就很开心 



哥,你好配合我哦



这种地方 如果朋友没有带我来
我真的是三八到一种程度
不瞒告诉大家, 这里是男生的天堂
我最最最难忘就是对着几个男生 他们上面坐着一个女生
女生是裸着给男生认摸
we went to Suzie Wong


一支酒就可以进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