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8

Travel : Bangkok Day 5 [last day] - 感想


这个burger king 我也不知道什么
就每一个都好好吃!
太美味了

好漂亮的蓝白天

其实飞机餐也没有很难吃
其实你没有胃口
看我吃, 你就有胃口!哈哈哈哈
以为我可以把一个很普通的食物吃到好像很好吃
其实我也是不想浪费食物
在自己有能力下, 得到的食物,任何东西都要珍惜
如果真的不喜欢, 就给对方也很珍惜的人
而不是丢掉或是浪费

来说说感想了~
我之前是一个很随心的人
任何东西都可以很配合人
但我现在也变得比较有主见
如果对方做出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会对自己说,没有下次

所以我很怕跟朋友旅行,
因为一个旅行可以看穿一个人的性格
而我现在的性格就是,一旦觉得你xx
我就不会特别主动跟你聊
反正大家都不适合多聊, 聊多伤更多 
我现在只是变得比较有性格 !

旅伴真的很重要,因为遇到不开心的人
整个旅行就是很不开心
而且还必须忍到回家

老实说这个旅行我不满意就是
一旦我拿主意要去哪里,而旅行前不告诉我不要
我的行程 有点乱哦 ~ 其他都还ok :]

由于我自己找人安排这个旅行, 
我希望是可以一起配合
我希望我喜欢吃的东西,我的旅伴可以一样口味


不能接受旅伴 : 
计划好没讲好, 去了才改,配合度!
决定是吃货而且胃口跟我一样
没有耐心的人
 可以拍照拍几个小时skip meal
睡到很迟才起床吃早餐
迟到不准时



我只能说, 人没有十全十美
我也是,因为我的脾气真的有限
通常看过我脾气不好的人都是跟我很亲的人
我会学着改 , 谢谢你忍让 & 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