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8

Marriage proposal . 22.12.2018

我这个装扮其实是抱着跟朋友庆祝圣诞节 ~ 
前几天一个姐妹提早约我住penang,说有免费房~ 我还真的相信。忙完就回家packing 衣服。
打扮到好像完全没有怀疑心 。毕竟每年都抽时间跟朋友过圣诞
今年也不例外~

我姐妹说要check in先。叫我通知他说迟点到。我心里就想。八点多了不知道他会不会等到生气。
不知道会不会等到肚子饿。也刚好那个时候我的顾客一直信息我。手不离机 满脑子
都是想看怎样回复信息。

等到开门 就觉得奇怪 做么有蜡烛和气球
我还退后不敢进去
心想,死鬼!我没有心累准备咧
就这样傻傻的走进去 
他:等很久了是吗?
我:哈哈 ... 你说呢 
他: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 yes I do 😘

预想不到的惊喜~

亲戚,姐妹,同事,朋友们......不要在问我几时结婚~我真的被问到快疯了~ 现在只想说,很快哦。
记得准备大红包给我~


常常对朋友说 如果这个不好 就遇下一个 
这句话是我最常用的口头谈
“可能下一个会更好呢”

我最怕遇上一个让我 缺乏安全感 
或是没有将来的爱情 
但寻寻觅觅 还是觉得真的只有他才可以接受我的一切~ 
接受我的缺点和不是 
他也明白我要什么
我要的爱情不是只说说 而是真的行动

其实一直没有要早婚念头
最好是三十岁结婚,就会觉得很圆满❤️ 但最近不知道怎么。既然身边朋友比我还急~ 
问到我不懂怎样回应,其实早或迟都无所谓
最重要是遇到对的人在决定过下一个人生阶段
我希望2018.12.22 决定的这个人 一定可以给到我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