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9

自从学会照片调色以后.. 我用了Lightroom & Picnic

自从学会调色以后,拍完照片没有马上post 
我都会选择真的跟朋友聚会完毕
回家有空慢慢调自己喜欢的颜色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真真的会嫌麻烦
因为照片越多我我就更懒惰调了
所以我很严重强迫症
我会先把不要的照片都清洗掉在在把要的照片留下一次过调完它。
我还是很懒惰调色 所以不能比其他来得专业

我只用了 Lightroom = auto 
然后在看需不需要调shadows 亮一点
我本身比较喜欢亮色
天空的颜色呢
我选择了 Picnic apps
 学会了吗?这就是简单又懒人的快速调色





哈哈哈哈!谢谢朋友带我出来装B 拍拍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