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9

八月到现在 坚持每周末去健身房

我是有点冲动公开未达到的身材
毕竟照片可以找角度拍😂
健身过程遇到很多事情
四月周末开始去健身到七月看不到我要的效果。由于没有吃得很clean.
反而变到很大只🤭 请教了专业朋友
八月开始 戒甜食 戒煎炸 & 人工食物等等... 体重才开始下。没有夸张下很多啦😝有看我IG story 应该也知道我很爱吃麻辣。我的减肥方式确实比其他人慢但我非常享受。因为它让我充实生活慢慢习惯 改变 不一样生活方式。

健身 其实是一个你必须爱上才上瘾的运动🥰 我...爱上了那种让我有动力的感觉。😍 在很久之前看了很多YouTuber vlog 。希望每天打卡健身后工作。
好… 未来不知道自己会是怎样。
努力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