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20

情人节 2020

度过这样多次的情人节
姐姐我在也不相信什么情人套餐 会使我感受浪漫 反而浪费
而且还会挨饿 或是 迟到不满意的食物
我们讨论好还是决定两个人到附近的 icon city 吃一顿好吃的日本料理
不出我预料 , 既然需要预约才可以
只好到对面的 kaze 吃晚餐。虽然没有情人套餐
也没有收到花或是礼物
但我真的感受到知足这个感觉
就是很怕很怕等 还有 挨饿的感觉 不好受
情人节 每个星期他都给我一起度过
所以不一定要等到 2 月14 日 才特别秀爱
平时也要对我好才是啊。都已经结婚了也不在意什么浪漫的节日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