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20

2020 Big Present -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真的太多功能了!

其中一个想拥有它的原因就是可以预算我运动燃烧多少卡路里。再来就是记录每天消耗多少时间在运动和每天走多少步。当时他决定送我时,我开心都来不及!不习惯带手表的我,也因此有了它开始习惯戴手表出门。

Always-On Display「屏幕常亮」是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主打功能,无需抬腕或者点亮屏幕,你就可以看到屏幕上的信息。

我觉得苹果花费了过多精力去解决一个相对低频的需求。不过经过了近一周多场景的使用,特别是在运动健身、骑车的时候,那种不必刻意动手的畅快,着实省事。

手机地图之所以拯救了无数路痴,是因为 GPS 和指南针结合在了一起,导航的前提是,你既清楚自己在哪,也知道朝什么方向走。

Apple Watch Series 5 新增了一个「全球紧急呼救电话」。
我们知道,不同国家的紧急呼叫号码是不同的,比如中国有 110、119 和 120 之分,但美国只有 911。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可靠的伴侣:监督我每天完成运动目标,提醒我不要久坐,让我定时调整呼吸节奏,鼓励我和朋友进行健身竞赛,时时刻刻地监控我的心率变化,在危险来临之时让我得到最快的救助。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