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20

202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Pei Shan & Kexin @ Koji

谢谢两位小姐姐带我吃 我想吃的美食
最近新开的餐厅 特别想来打卡 试试它们的厨艺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 点的每到食物都很还吃
我也发现我两位小姐姐 吃得很开心
我们三个也只会约好大家的生日一起度过
以前我们三个从事一样的事业 - Mary Kay
一年见面三次 但还是依然聊不完的话


Koji
Address: 48, Jalan Arumugam Pilai,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Hours: 
Tuesday6pm–12am
Wednesday6pm–12am
Thursday6pm–12am
Friday6pm–1am
Saturday6pm–1am
Sunday6pm–1am
MondayClosed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