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20

❥Mary kay : 幸运的就是拥有很独立的美容顾问


很幸运的就是拥有独立的美容顾问
因为她不会让我操心 自动自发
目标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们是在instagram 认识 ,简单来说就是网友。
她很关注我的东西 就在有一次被产品吸引而约我上化妆课
当时我就觉得她很有潜能当美容顾问 
但我招募对方 我都不会以强迫性要对方了解马上跟对方要钱加入
我会给对方时间去思考 是否适合自己 
因为我要的是长远顾问 / 生意伙伴 

很开心你主动找我加入 很明确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未来的我们 ~ 加油!
希望你可以在这里 #marykay 学到更多知识 

传承你的下一个顾问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