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20

202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Fish & Dada @ Icon Cit Ittan Iakaya


谢谢两位小姐姐骗我出来
非常有生日惊喜的两位朋友
仪式感够够力! 哈哈哈
怎样说呢 ~
骗我出来讲讨论事业
结果出来吃饱 聊闲
聊到一半打算结账 有位笨笨的服务员问 : 蛋糕要放蜡烛吗?
我两个朋友的眼睛很想反到后脑去!
我也很无奈的看着她们

吹完蜡烛 准备和我喜欢吃的蛋糕合照时
突然从包包拉出一束花 讲拍照比较好看 没有这么单调
离开前 两人还从包包一人给我一份生日礼物

惊喜连连 ~ 谢谢你们 ! 好用心
姐姐我特别喜欢 哈哈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