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20

202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My Boy

不一样的生日
他说 :明天才跟你庆祝生日哦
我说:没问题 带我吃我喜欢吃的食物就ok
他说 :可是你的蛋糕怎么办
我说:我们前一天拿出来吃吧

就在今天 他订了我要吃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
然后
突然我的花从冰橱 拿出来
怪不得叫我不要去开冰橱
我就以为 不想给一个 birthday girl 自己拿蛋糕 自己点
原来还有小惊喜 我发现他很喜欢买花给我

谢谢你 爱人 爱你深深
你少点气我 我就很开心了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