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21

当妈妈感想领悟和变化

 当妈妈感想领悟和变化:

这是每个人必走阶段。我没有因为变成妈妈而感到遗憾反而觉得自己很幸运 & 幸福。 很多东西有得必有失。计划备孕孩时候不到半年就得到 一些都在我安排在进行。养生养颜 都在努力做好。但一切也非常顺利 ~
每一次我都非常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终于抽成8⃣️张图 怀你到生你的照片

想象怀你的时候,只要躺着就不想起床
因为我的腰没力撑起你 觉得肚子好重啊
走路的时候好像企鹅这样 脚开开
怀孕中期我已经觉得浑身是火,很庆幸就是疫情期间 不需要四处去,可以呆在家吹冷气休息😍晚上开着冷气时候,还是很热会把被单踢开 没有盖被 偶尔脚抽筋
半夜的时候 2-3小时我就会一直上厕所
整个人一天比一天又肿
怀孕在尾期 更不容易了!胃风 腰酸 脚肿
全部一起来。怀孕期间最辛苦就是尾期。

生完孩子后当母亲后更不容易。还有很多路需要我们去闯 需要去学习但是很享受每个过程,感恩当下开开心心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