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21

第一次请宝贝却遇上不好的保姆


 

人家请保姆安安心心工作🥲🥲🥲
我请保姆每天都烦恼他🤦🏼‍♀️ 我对她没有信心!
1. 之前我们要求看床 保姆笑笑带过,这几天拍我孩子睡她床,看起来好像旧旧好像有螨虫。
2. 她要求我的人奶放在ais bag 没有放冰箱里
3. 孩子手脚套都是昨天晚上穿到今天下午都没有换,没有也不要跟我讨新。明明早上我聞我孩子手套已经臭臭口水味了也不换。
4. 屁股洗不干净 回家我换尿片 看到有一点大便
5. 涂肚子的油都可以弄到衣服肮脏 几次了!
6. 我孩子用的东西放在包包还给我洗 衣服手帕
7. 我孩子屁股洞也涂那个cream 用东西用很多
8. 给她东西放着没有用
9. 老公接孩子 完全没有帮忙 我老公一个人拿和抱 自己开门。
10. 有一次 停在家外面很久都不出来关心需不需要帮忙 看到我孩子哭 当看没有 拜拜就进屋子
11. 骗我们说自己是之前顾做月中心的保姆 很有经验 还说自己介绍朋友进去那间中心
12. 谈的价钱 在我们送孩子去 突然起多一个RM200

很明显就是因为钱而顾孩子 不是爱心的保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