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21

遇到糟糕的保姆

 没有五星级的家 收费却五星级[让我看看]有道理
幸好家里没有养宠物 无法接受‼️
但是看屋子的东西旧旧这样 家里什么都收
Aunty 就是这样不舍得丢 什么都收
没有养宠物都感觉有养蟑螂老鼠咯🤢😵
我很少要去批评人家的家是长得如何
看不顺眼就少去 或者就是心态想哎呀又不是我住 你要我住一晚 打死我都不要 拜托🥺
我肯定眼睛大大开到早上去 第二天乱回家睡觉
所以其中一个原因不给孩子过夜
反正我孩子晚上不难带

 
一开始 接受她 因为我和老公觉得会英文的保姆不错 当过陪月中心保姆的更一级棒
我们都不介意家 因为亲人家也是类似这样

今天收到一个朋友的妹妹寻找保姆
也是跟我们一样喜欢这几个条件。打算去参观她家。只是经过 看到家外观这样简陋 直接骗对方临时有事情不方便过去。最后还补充一句 你的朋友好料咯 这样的环境还可以带孩子去这么多天

真的!不是我一个人嫌弃 我们真的真的很随便了~ 换做遇到更现实的人。早就淘汰
要不是你临时起价 要不是你骗,你本来就不是陪月保姆 你只是在厨房下厨。我的微信也只有几个小猫🐱看到 我不会公开脸 🤭

一开始我和老公很想把她所做的不满投诉 最后是我决定不要。我还是想想给她后路。但你的家外表也麻烦收拾一下 。如果说手脚不方便没办法 但是你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