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21

New family member add in








这只狗是 Doberman mix Golden
长大会跟 Doberman 一样大只
最最最开心就是我老公 哈哈
很有缘份之下 在做月中心认识到一个妈咪 刚好她邻居出生的宝宝狗 我们决定领养 跟我孩子一样月份 我们的新成员 🐶而且又是我喜欢类似那种又凶凶又没有毛毛的狗 批准养😜
他喜欢的狗 和我喜欢的狗 mix

我们给它名:Jingle 🥰
其实我有一直跟我老公说我要找这样的狗。
终于领养到了🥰🥰🥰🥰

现在周末两个宝宝要照顾
暂时先苦后甜的想法呗
反正现在疫情也不能去哪里
多一个家伙 更忙碌 要求老公天天清洗地板
不然久而久之地板就看起来旧旧🥲养狗坏处
😛😛😛 要养狗可以 卫生就要特别注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