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21

母乳的日常生活

 我的宝贝啊 妈妈跟你洗澡都是在洗手盆

因为妈妈的腰在你满月回来顾你的第二个星期开始酸痛

可以的话 减少蹲和弯腰

但幸好你都很配合妈妈 

 
 
 不要拒绝跟妈妈合照嘛

 
母乳之旅 虽然我也不知道可以坚持到你一岁呢
但我非常肯定 只要我有母乳 我会全力以赴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跟多的母乳增强免疫力

 
我也不是很多奶的妈妈
所以孩子满月后我还是调闹钟
虽然有时候还是很懒惰
母乳妈咪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