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21

新手妈妈不妨试试boboduck牌子

 没有压力之下挤的奶最多
开始慢慢适应工作 + 挤奶 + 不足睡眠的生活
我没有因为挤奶很累而放弃
很坚持 为了给宝宝母乳
希望可以坚持半年以上
我也多买一个这个 boboduck 单挤的试试
纯粹觉得很可爱 哈哈 再来就是钱多 开玩笑😝

新手妈妈不妨试试boboduck牌子

价钱美美 不会很贵

关于我的鲜奶😆 我的奶就是刚刚好够他喝
我也没有要求多到要收到冰箱上面结冰
毕竟我听了身边朋友经历 本身觉得好麻烦😌
我的冰箱上面还是装我的食物比较好
灌输自己的脑 给他每天喝鲜奶呗😘
#麻麻给你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