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22

Hunt Restaurant : Suffolk House, Penang

 第一年当妈妈,第一次过母亲节

谢谢粑粑的小小安排 带我出来喝茶

虽然带着他 有点挑战 但是出来没有他又好像少了点娱乐

所以不要说 你们出去 孩子交给我 

我可不想去到哪里 却没有他 除非真的是很不方便

那我们也都会考虑给保姆照顾 至少比较安心一些

 虽然容易带 但他的生活小小习惯还是给熟悉的人看顾比较安心

 

有一次来这里的时候 ,我也是被这家的 scone  在搭配不同的酱

超好吃的!我也是被他们的scone 吸引 就渐渐爱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