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22

假期你们都怎样度过

 有发觉不常见面 偶尔聚在一起比较舒服
不过我希望 维持这样的关系 婆媳关系就是这样
毕竟不同环境 看到东西不一样 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为了减少摩擦 偶尔聚一聚 感觉就很不错

其实我家婆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没有什么朋友 少参人 讲话也比较土土 老头脑是这样。

虽然我也比较希望她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因为孩子们不可能每一个周末都带着你出门的呀。虽然有时候我会羡慕 我相信好事会发生

不习惯就少接触 反正大家都忙着各自生活 偶尔出来聚一下 也是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