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22

Cousin Wedding - 为什么要结婚呢 ?

为什么要结婚呢?

 

 我觉得结婚的目的是为了比单身幸福,

 有人疼有人关心,委屈了有人哄,

 有人撑腰,遇事有人商量,

 而不是一肚子委屈和掉不完的眼泪。







这辈子要有多幸运 才能遇到一个温柔的人

 做错事情不会对我大吼大叫 

不会和我吵架 不会只跟我讲道理 

会摸摸头 温柔的说 下次不要再犯了

 偶尔把脾气发泄给他也不会记仇 而是帮忙收拾烂摊子 

生活中会帮忙做家务 会给我擦头发 过马路会保护安全

 包容所有小脾气 重要的是坚定的携手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