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心得要说到话

自从一个人生活以后..我什么朋友都参了..
知道很多不同生活的方式..追求的东西..聊的东西都不同..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也体会到每个人的要求有所不同..
我现在根本不想恋爱..为什么就是要踩到我界限..
之前都要跟你声明很清楚..我只是想当你的好朋友..一个可以诉苦的朋友!
我现在终于明白..一个人真心对你不是处境在友情..而是爱情..
那友情都去了哪里..我只是想有个单纯却明白我心的朋友
真的很难找到..我以为我们都是出境在被伤害..
一起分享..一起诉苦..一起哭..一起笑...但我错了..
你明知道我暂时接受不到爱情..为什么就是要踩我界限..
难道我声明是假的?!你没有不好..你是错在表达错的时间..
我明白你之前那种伤..但我觉得你之前的伤导致到现在的你..不太好..
你还不是很适合谈恋爱..你的想法都很负面..我以为自己很负面..但你比我还负面..
你遇到什么是你只好收在心里..但对自己一点也不好..你要等到受不了时才包出来?!
这样的结局很难收场,你知道吗?
我对你一直有所要求..因为我对你没有真正的爱..
在真正爱情里,是没有要求任何事包括全部..
你只好说自己常被伤害..为什么不检点下自己的问题..
一个人好的性格不是用口说说就可以..而是表现出自然的自己..
我总觉得我跟你讲我要怎样的对象..你就配合我..我不要这样的爱情..
请你做回你自己...不要因对方改变本来的你..除了坏性格..
你明明就喜欢借酒消愁的人.. 这本来就是你,为什么要否认..我就是不喜欢..
我没有资格说我自己..因为我根本不懂的爱,也不值得被爱..
爱情本来就不属于我..我就只能寂寞寂寞的过..
希望你可以做会开心的自己..不要认为全世界都得罪你..
你这样做只会让自己难过点..看开点啦..haiz
如果你看开,我们还是朋友..因为我不想多给敌人少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