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Saturday with Alex and his Friends

十点多就爬起来...都不知道这样早起来做什么..
但我以习惯了..多迟睡都会有固定这样时间起床..
第一时间当然是ON Facebook...
看看自己朋友PO 什么“新闻”..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
打算把这时间好好收拾我房间吧!哈哈
大约一个月,真的很就都没有收拾了..
灰尘一大堆..不错的是..我既然能跟灰尘睡一起这样久..
鼻子敏感的我能顶这样就也算不错啊!
一边听歌一边唱歌一边抹...哈哈哈
收拾我房间都需要半天时间了..
这样也过六点了..赶快准备冲凉..Outing later^^
七点多就出门了...
很多人都说大桥会塞车..
因为我本身很怕塞车!有谁喜欢哦..=.=
但...很顺利啊!..要看驾车啦..haha
然后去Gurney watch Resident Evil 3D..
但要等到11.50pm..就在附近走走..聊天咯..
四个人一起看..Me , Axel , Shine , Yumiko
故事关于:
在病毒传染破坏的世界,把它的受害者变成不死...都是怪兽!yuck..
Alice在她的旅途继续找到幸存者和带领他们安全。
但是,当他们到达时城市由数以万计不死侵占,
并且Alice和她的同志将跨步入一个致命的陷井。
结局好像还有下一集吧..
我好想有印象玩过这样游戏..进入一个城市但全部人都变怪兽了..
Pang Pang Pang..而我就去救那些还没死的人啦..哈哈哈
不过看3D会比较真实点..不错哦!
最近的戏几乎都给我看完..期待新戏吧!=D
Second round..Go Upper Road..
好像进Voodoo..但..Damn Fulllll...
还是到对面Segafredo...Having my Peace Tea..
第一次在在那边是没有喝酒哦!
不错!好的开始..少喝酒不伤身..;)
三点多到家..睡觉..Nite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