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台湾第二天 - 台中


第二天早上在台湾,最好笑的是我可爱的他既然以为台湾的时间和马来西亚时间是相差的。
其实时间还是一样,只是台湾这里六点的天色就开始暗了。
其他的还是照常没有什么分别的。天气还是一样热!还因为台湾天气会很凉。
哪里知道,热得我皮肤都晒黑了。唉!




今天很早就起床准备以免迟到。六点就起身准备,要说早也不算很早了。
大家都约好八点准一定要出发。就在附近的叫- 永和春秋豆浆 吃早餐。
台湾的豆浆果然“不好喝”。哈哈...完全没有糖分。不和我的胃口。

豆浆油条!哈哈






然后就出发到文武廟 (Wenwu Temple) +日月潭 拍照。一间很大的庙。算是旅游景点之一吧!
我也是在网上找到它的资料才了解的。

日月潭文武廟 - WEBSITE LINK





























搭船遊湖到了对面的岛也是日月潭.听说他们的茶叶蛋很好吃.
导游说每个人去一定要买两粒蛋来吃.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算我吝啬给太少钱,他不要跟我拍照







塔洛湾风味餐享有午餐。我也没什么特别介绍。就是坐着等食物来。
根本不知道有什么菜单。更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菜。哈哈


然后又到另一个地方叫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佔地約有62公頃,緊臨中外聞名的日月潭,讓您自在地悠遊日月潭風景區和其他景點;九族文化村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還有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九族文化村於2001年啟用全台灣第一座專供觀光遊憩之用的「空中纜車」,是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的空中纜車系統,由奧地利Doppelmayr公司製造,採銀灰色亮麗的車廂流線設計,從園區的歡樂世界,向上延伸至觀山樓,全程總長度1000公尺,纜車鳥瞰距地面高度40公尺,計有26-36個車廂數,一個車廂可以搭乘載8位遊客,單程時間平均3分鐘,從空中纜車上的全視野的角度鳥瞰九族文化村整個園區美景,更可從不同的視野發現九族的山林之美。


九族文化村 - WEBSITE LINK





































刺激!!! 好玩 

















然后,大约六点我们才离开那里.也不是很想吃夜市的小吃。
大家都想试吃台湾的刷刷火锅- 千葉火锅 ShabuShabu ~!! 不错!






吃完就回到夜宿台中艾菲爾民宿。就和同事到附近的小店找看有没有面膜。
无论今晚一定要做面膜哦!每次旅行我的皮肤特别的干燥。
尤其是脸部,超麻烦的!幸好这里的面膜便宜。我还买了五盒打算可以分一些给朋友们。
一天就这样过啦!期待明天的行程。

买了很多东西哦!不错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