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台湾第三天 - 台北


昨天上网到两点多在睡觉。够力!今天既然睡迟了。一小时两个人准备的确不够。
我也没带隐形眼镜出门了,以便可以方便。
我们还是在同一个地方吃早餐,因为附近也没什么特别的店了。- 永和春秋豆浆

然后去到淡水老街逛逛下。其实很多东西可以买。
尤其是爱吃铁蛋的朋友。这里有不同口味的铁蛋哦。
我也买不多因为不懂家人有没有吃。出名这里的阿婆铁蛋





我们的导游!

我终于吃到我要吃的臭豆腐!哈哈哈哈!好臭!

阿婆铁蛋好出名!买时都要排队



就在附近吃个午餐,我也完全没有去记得自己在那间吃午餐了。算啦~哈哈
也不怎么好吃。不喜欢这里的淡水鱼。淡到没有我想象的味道。
无论是鱼还是汤,都是清清淡淡的。
然后呢....去一个叫... 情人桥。拍了一些照片!

午餐时间!台湾食物就是很清淡

来到情人桥却一个人拍照











我们坐了很久的路程才到了一座很高的山。- 阳明山
我和Mr Loh 俩人还爬到很高。
拍了很多的照片,他没有埋怨一面爬的时候我一直叫他帮我拍照。
还很配合我。话说起来还蛮好笑的。哈哈




































饶河夜市- 我最有印象了。因为导游要我们一小时半走逛完。
超赶时间的!
在台北的第一个晚上,要去逛逛那里的书局和跟老板们喝茶。
台湾的珍珠奶茶超大杯的。可以试试哦!
我很喜欢这里的书局 - 诚品书店
又大又是二十四小时的书店。听导游说有时可以看到一些明星爱在半夜来书店找自己要的书。可惜我一个明星都没有看到。哈!不过我一点也不失望。
说不定在我身旁插身而过也说不定。








去了西门其中一间的Cafe.和奶茶。


With boss. 


好大间的书局!好喜欢这里!

买了一些卡片。 






晚上又是做面膜的时候,即使很夜还是要负面膜。
唉!我这次真的拍了很少照片哦!所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