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台湾第四天 - 台北 ~



台湾的地方很干净


今天就这样穿好了!

我们的大老板。很年轻吧!=]



昨晚大约三点才睡觉,今天六点就起身了。很困啊!
吃完早餐美味的早餐就出发。
然后往 Yehliu Geopark 野柳地質公園 !



]
在太阳下我的眼睛可以小到这样







搞笑的照片



有时候还真是无言跟他们














就是因为下雨没有时间去到!唉!可惜







吃午餐咯!海鲜







九份老街
类型:建筑人文 古镇/古村 古迹








五角船板














西门町我来了!很多奶都是我最爱!但我特别喜欢木瓜牛乳了



我的宵夜!哈!肥死我




最后一天买了蛮多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对我来说还是不够! 晚上还花了几小时把它整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