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台湾第五天 - 台北






不错的早餐

最后一天依然比较不舍得台湾。最后一天还是一样的早起准备。
行李也收拾的准备离开台湾。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安排没有这样赶得旅程。
一天最好是去两三个地方就好了。再说五天四夜呆在台湾是很赶。


先去中正纪念堂拍了几张合照。
台北101. 鼎泰豊

台北101. 台北最成功的高建筑! 唉!我这样角度拍相信没有什么人看到是什么






























尝试到不同的小笼包,有虾,螃蟹,鸡肉。











当到槟城都已经十一点多。还去 洗布桥吃咖喱面!还是比较怀念这里的食物。
这里的食物比较重口味。

天啊!我这几个星期可要好好不眠。没有什么事情都不要出去。
呆在家好好负面膜和休息。
 黑眼圈和豆豆都跑出来了!丑死了!

我的遗憾就是.....
很后悔没有在台中买多点东西,我的钱都是存到去台北才买,
哪里知道不便宜,所以买很少


回到工作的生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